close
今天是我在郵局最後一天的工作..和平常一樣早上5"30起床!也吃了上班前會買的飯團當早餐..而到了郵局卻腦袋空空的,誰都不會去注意誰的去留..就這樣前往我的投遞路段..
而我的第一站崇仁護校..光是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裡面女生很多~也是我最愛送的地方..因為護校咩!!可是裡面都只是還沒成年的小妹妹.算是只能養眼的地方!!
投遞學校完之後!家家戶戶的路段加上今天強烈的陽光..讓我在路上喝了不少的水!補充體力!而通常都有幾戶熱心的長輩們常常都會請我喝飲料或是拿水果給我們路上吃!讓我覺得好感動!!讓我覺得投遞時不會覺得一個人無聊,每次跟長輩們聊天都覺得好有親切感!好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投遞的時間差不多三個小時..不知不覺的就回到了郵局..忙著今天未妥投的掛號信..還是那幾戶!有的更是從我進來郵局時到現在還沒見過臉的..真不知道那裡住的到底是人還是鬼  @@”
信件處理完後~稽查跟同事們也說著:辛苦您了!希望有機會在來這裡服務..等等關心的話語。讓人覺得回想起以前到現在的種種事情..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樂。
而我回到了家,洗了冷水澡讓頭腦清醒..整個人感覺好輕鬆!!而今天也是我最難忘的畢業典禮..也期許自己將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