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又老了一歲


星期三 是貓仔生日 大家都要工作 所以提早辦生日
一轉眼 又朝26歲大關更邁進一步……
每一年 我都會想 今年的我 做了些甚麼?
似乎一年比一年更無所是事……
接到朋友的祝賀電話
這種被人提醒的感覺 既窩心 又三條線
等等我也該去跟我的阿娘說話了 跟她說聲辛苦了
聽說當年 貓仔的龐大 讓嬌小的阿娘差點難產
每年生日 貓仔都會許下一個很不切實際的願望
那就是 無憂無慮下半輩子
但是 人生在世 哪是那麼輕易?
所以平安健康 已是上天所給的最好禮物
我也很惜福了  阿彌陀佛~~
貓仔沒啥遠大的目標與夢想
人生態度 大多時候總是得過且過
清清淡淡的微笑面對每一天
縱然是個依舊熱愛幻想的歐吉桑
想付諸文字的幻想故事像聖母峰那麼高
但是 想得容易 實行難
只好慢慢來
目前所希望總盼著有那麼一天能安安靜靜的沒啥瑣事的讓我能好好打出一篇"動人"文章
即使休息在家也靜不太下心來可能是我最大困擾吧
未來 不可知
誰叫我是個『凡人』呢~
最後:
謝謝10幾年的好朋友,今年生日過的特別快樂,好久沒有發自內心的高興了...

再見了25歲、再見了珍藏15年的麥卡倫、還有我的10吋蛋糕、還有「壽星不是都要醉」的58°高梁酒,噢..還有經理招待的金牌一箱、水果兩盤,這些都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今天貓仔獻上最大祝福 給所有家人,朋友
願你們都能在每一天愉悅 喜樂 平安 健康 感恩 珍惜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