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股屁在我屁股裡,
 
可是我沒有忍住,
 
直到放出來之後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尷尬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我還是忍不住。
 
如果非要在這個屁上加上一種味道,
 
我希望是~~~~ 草苺...
 
曾經...後悔莫及的事太多了...

曾經有一張一條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槓,
 
直到下莊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再來的机會的話,
 
我要對那張一條說:...槓。
 
如果非要在這個槓上面加上一點東西的話,
 
我希望是槓上自摸! 


自從那次後,開始戒賭了..

那天一個人騎著摩托車,滿惱子都在想為什麼 為什麼當初不槓

呢?

後來不知不覺得就把摩托車騎到店裡面..



那個店員看到我騎進來整個人都傻了..後來只聽到他說一句話..



靠盃啊,全家不是你家辣..

那時..我才清醒過來= =" 馬上跟他說sorry

後來店員也很客氣說問我說:要買點什麼呢?

那時我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騎來這裡,又掏出口袋才發現自己

只有六塊錢,才發現原來我也是”薪光幫”的一員..

連一個茶葉蛋都買不起..   

後來..

不好意思!!我是來跟你借個廁所的..

店員:



靠盃啊 我們這家沒有廁所辣..麻煩請你到對面那家sa門..謝謝

我也很客氣跟店員說:謝謝

當我一出門..

看到對面那家門口掛著:



心裡os想著(天啊 sa門良心發現了嗎?在做功德耶)

就連小妹妹上完廁所都會跟店員說..


後來..我在sa門發現了一本書,而對那本說蠻面熟的.. 


一拿起來看這本...不是我師傅當年送給我的秘笈..

為什麼會在這裡..

想當年..

師傅:


徒兒這本秘笈就送給你,只要看到不爽的人..

把他的名字寫上去吧。師傅先走一步了...

記住!!要好好保管這本秘笈,要是落到有心人手裡..

後果不堪設想。

後來我拿起了這本書,到櫃檯問這本書的來歷時..

店員:



靠盃啊 這本書不是我的店裡的,你不要玩我好嗎? 我很忙

麻煩你帶回去  我才發現...咦= =  怎麼又是你..

店員:沒辦法經濟不景氣,如果沒兼差沒辦法過日子了。

心裡os(那也不用選同一段時間兼差吧= =)算了不關我屁事!

帶著師傅的秘笈,我覺得自己也可以創造傳奇..

後來某種力量..讓我不知不覺的在背上寫上..



如果這世界上有超人,那我就是super man

謎之音:(還不是都一樣= =)

我決定要拯救世人,要創造我的傳奇..

讓每個人都歡笑,都快樂。

後來傳來一個聲音...




幾點了還在睡....

(咦下午一點半了)

我才知道這些只是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