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好聚好散.」分手的時候不說挽留的話,

有時候是一種愛的表現,是體貼,也是最後的溫柔.

但是就算做得到不牽絆,做得到放手給她自由,

並不表示能夠忘了過去的美好.

總是會在每個獨處的時候,

被寂寞的感覺揪著心去回憶最初的笑容和每個曾說過的承諾.

心中被思念的烏雲籠罩,千頭萬緒模糊了她的輪廓,

太多的關懷與溫柔來不及說.

好想再牽她的手,好好的疼愛她,

只怕現在最好的疼愛只能是放手.

不說出的溫柔,是愛的徹底,

放了手卻在心底期望她能了解我深切的愛而回頭.

但是强忍著傷痛與漫長的等待,如此的折磨叫人如何不難過.

想念著不該想念的她的手,

過往的回憶已經令我痛的不想再碰.失去了她的過去、

現在與未來,錯過的一切我已不願再提.

總以為自己堅强,能承受失去她的痛.

放手後才發現自己的軟弱,

總是在等待著她撫平我的寂寞.

那個時候還是該堅持緊握她的手吧,

還是該大聲的訴說對她的愛戀的吧.

以為不强求會讓她懂得我對她的認真執著,

卻弄巧成拙變成她離開的理由.

我那不說出的溫柔啊:

就請妳離開我去擁抱妳要的夢吧,別擔心我,我會好好過.

(就讓我懷抱著痛,永遠的愛著妳吧.) 

 
                   傑森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